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9月8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人才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张斌同志主持。

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议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联合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上,张斌同志被选举为支部书记,负责联合党支部全面工作;刘涛同志被选举为支部副书记,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工作。经支部委员会讨论,许小成、孙荃、史菡三位同志分别担任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image.png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办联合党支部共有11名正式党员。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机关党委的直接指导下,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增进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