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9月13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斌代表联合党支部报告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张斌表示,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班子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问题、建章立制五个方面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结合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以及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要求,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问题查的准、措施定的实,整治见实效,努力提升班子履职能力。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自觉查摆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反省、逐项剖析,既找“病灶”,又挖“病根”,实事求是找问题、讲差距、查不足、提意见,在“红脸出汗”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

最后,张斌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程序扎实规范,支部成员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自我批评深刻深入,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检视自我、互帮互促、明确方向、增强信心的目的。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破除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学校教师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